♀北冥有鱼√

啥都不想管了,缓更。

【羡忘】‘长得挺好看的,不过听说啊是个海’

现代文!!!OOC严重严重严重的很!


“海王”婴×绿茶湛🙈🙈双洁(初吻都没丢的洁)


非现实


过程微虐


名:始于初见,始于至老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‘???等等,魏什么?’


魏婴看着眼前又愣住的人,微皱了皱眉头,抬手在他眼前晃了两下:“同学?”


“啊,好好好,你好”蓝湛这才回过神,低下头,连忙回应道


魏婴见面前的人,低着头像个犯了错等着挨批的小孩一样,不由笑了起来


‘神了啊,怎么就这么巧呢?长这么好看,我能赢吗?’


蓝湛翻个白眼,顺带着看了一眼魏婴,见人还没动作,不由的发问


“还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魏婴抿了一下嘴唇,说道:“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”


“我…我叫蓝湛”蓝湛抬起了头,看起来很是认真的,说出了自己的名字,内心却是‘他应该不认得我吧?不认得吧?不认得吧?’


“嗯,原来你就是他们一直说的校草小朋友啊”


这句话一出,不仅打破了蓝湛祈祷,更是让他无语了


‘谁说的?你才小朋友,你全家都是小朋友,我虚岁己经18了,18了,懂不懂!’


“长得挺好看的”


这一句一出,让蓝湛停止了心中的吐槽,习惯性的道了一声:“谢谢”


“噗”魏婴轻笑出了声,蓝湛顿时整个脸都涨红了


“那个那个我…我先走了”说完,头也不回的就跑了


魏婴看着那逐渐没影的人影‘是个脸皮薄的小朋友呢’魏婴心中如此想到,便拿着书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了起来



这边蓝湛一路慢跑回了宿舍,一进门就先干了一杯水,喘了几口气,平复下心情,才坐在床上深思了起来


‘太…太丢人了,还是对着,妈妈啊我可以换个星球生活吗?’蓝湛抱着脸,一下躺在床上



突然门被一脚踹了开发出了砰的一声,蓝湛被吓了一跳,整个人抖了一下



斜眼看着风风火火跑进来的舍友,骂道:“你怎么了?不是打球去了吗?小心把门给踹坏了”



“放心放心,坏了我赔!还说我呢,你不也出去了咋又回来了?”梁山说道,眼睛四处乱飘着,也不知在找什么,他抬手挠了挠头,小声嘀咕道“放那去了?”


蓝湛坐了起来,看着他上看看下看看左翻翻右翻翻的,问:“找什么呢?”


“腕带,就我新买的那个”梁山道


“没见,带那干嘛?带不带都没什么区别吧?浪费钱”蓝湛双手撑在床上往后靠了靠,又道:“专门跑回来就为了那么个东西?”


“你懂什么,这才能体现我对篮球的热爱”


蓝湛听他标准语句已经出来了,“对对对热爱,热爱,眼神快收收别这样看着我”


梁山也没再理他,自顾自的翻箱倒柜了起来,这时蓝湛撑起了身子,随手拉过旁边的板凳,往梁山那边靠了靠,一屁股坐在板凳上问道:“你认识魏婴吗?就那个大四,新转来的”


“那谁不知道,大师逼,学习还好!不过听说啊是个海”


“???嗯?海?”这句话把蓝湛搞懵了


“是啊”染山回道


“…我问你海是什么意思”蓝湛无语


梁山这才瞅了他一眼,嘴角勾起一抹笑,道“哟,还挺清纯,海王的意思”


蓝湛微瞪大了眼,颇有点兴致的问他:“怎么说?”


梁山好像也来了兴致,也不找了,坐在床边,一脸高深莫测的给他说了起来:“我听说啊他家可有钱了,之前他的那个学校追他的人啊,那可就从太平洋排到北平洋去了啊,可他一个都没看上”


“………”太平洋到北平洋?蓝湛突然有点后悔听他说话


染山似乎没看出蓝湛嫌弃的表情,继续说道:“然后我们就听说啊他是因为有女朋友所以才没回应过,可又在前不久又传出他又有女朋友了还是咱们系的校花,校花啊”


“嗯……嗯?”蓝湛很懵逼


“这你还不懂吗?两个啊”


“这?这就能证明?说不定人家女朋友一直就是咱们系的校花呢”


“可他之前的那个女朋友是他之前那边的啊,有人专门查过的”


‘…现在都已经闲成这样了吗?’蓝湛心中如此想到,嘴上却问道“那说不定人家已经分了呢”


“这也就是重点,我们一开始也以为,可就在昨天,我一哥们告诉我他晚上回去迟,就见魏婴在宿舍楼下打电话,好像是在说什么,有机会再见,好好学习,注意身体之类的话,而且听声音对方还是个女的,但绝对不是咱们校花,好好学习这些不都是给学生说的嘛,可据我所知他家只有他一个还在上学,这还不够明显吗?”


“……嗯嗯,是挺够明显的”


染山端起一旁的水一口喝下,一口气说这么多,可累死他了



“唉,可怜我们的校花”梁山感叹道


“那…你说我去追他怎么样?”


“咳咳咳咳”染山冷不丁听见这么一句,吓了一跳


“大哥啊,你知道你是个男的不?而且人家有女朋友了”


“我当然知道我是个男的,可现在同性又不是不合法,我也不在乎,而且我也没说真的要在一起啊,只不过是追,你不是说他是个海王吗?那我就追到他,然后再甩掉他,狠狠的为我们的校花报仇”甩掉他,让他心灰意冷的离开,这样我就不用怕什么了,也不用换个星球生活了,蓝湛打算到



“………”


蓝湛见旁边的人一直没回应,抬眼看着他挑了一下眉,道:“怎么样?”



“…好,好非常好,你加油!”



蓝湛站了起来,拍了拍他的肩,道:“好,你要帮我哦”



“…………”我能说我不想掺和吗?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湛:学长学长学长学长


羡:……???


鱼(我):嗯,的确是个脸皮薄的小朋友呢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